淮阳民用机场最新消息!飞行需求和主要机型是……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section style='display: none;' data-tools="新媒体管家" data-label="powered by xmt.cn"><br></section><p><span style='color: rgb(153, 78, 78);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5px;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随着城市的建设发展,</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淮阳很多城市交通设施逐步完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现在,郑合高铁淮阳南站已通车半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人们开始把关注重点慢慢转向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最快的交通工具建设——机场</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6, 40, 3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小编带来关于周口民用机场的最新信息</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起来了解一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3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6852"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auto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8px; margin-right: -30px; max-width: 100%; width: 45px; transform: rotate(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4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radius: 4px; background: rgb(96, 167, 25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padding: 4px 1.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shadow: rgb(97, 168, 181) 2px 2px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国家民航局专家团</strong></p><p style='padding: 4px 1.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shadow: rgb(97, 168, 181) 2px 2px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来淮阳区调研周口民用运输机场项目建设情况</strong></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left: -20px; max-width: 100%; width: 26px; transform: rotate(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6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h2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h2><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5月25日下午,<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6, 40, 3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国家民航局专家团来淮阳区调研周口民用运输机场项目建设情况</span></strong>,周口市副市长胡军,淮阳区长王毅、副区长朱希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项目选址现场,专家团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地形地貌及机场跑道、航站区等机场硬件设施选址情况,并就机场地理位置、气象情况、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6852"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auto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8px; margin-right: -30px; max-width: 100%; width: 45px; transform: rotate(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4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radius: 4px; background: rgb(96, 167, 25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4px 1.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shadow: rgb(97, 168, 181) 2px 2px 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周口机场新建工程预可研报告评估会议召开</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left: -20px; max-width: 100%; width: 26px; transform: rotate(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6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5月27日上午,<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6, 40, 3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周口机场新建工程预可研报告评估会议召开。<span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9.7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此次预可研报告评估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周口民用机场建设迈出了关键性步伐。</span></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先后从周口机场项目概况、建设必要性、机场定位、设计方案、总体规划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和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一一发言,对于周口机场建设中注意事项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并原则通过《预可研报告》。大家表示,要集思广益,在此基础上,丰富和完善《预可研报告》,支持周口机场争取早日获得审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特邀专家组组长张立安说,<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6, 40, 3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机场《预可研报告》的建设内容及规模基本符合实际需求,采用的规范、技术要求合理,基本达到了预可研报告编制深度的要求。</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6, 40, 3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ine-height: 29.7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6852"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auto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8px; margin-right: -30px; max-width: 100%; width: 45px; transform: rotate(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5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4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radius: 4px; background: rgb(96, 167, 25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4px 1.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dashed; 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shadow: rgb(97, 168, 181) 2px 2px 2px;'><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周口民用机场简介</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left: -20px; max-width: 100%; width: 26px; transform: rotate(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6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周口民用机场选址位于淮阳县刘振屯乡刘振屯场址地处刘振屯乡谷刘庄西南侧,跑道中心坐标为:E114°54′42.9″ N33°35′9.8″,跑道方向为:28.5°-208.5°。</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机场跑道规划长为2800米,近期飞行区指标为4C,初步确定机场跑道规划长度2800米,宽度45米,飞行区宽度120到170米;机场航站楼面积为180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约为19000平方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据介绍,周口机场的性质为国内支线机场,选址在淮阳区刘振屯乡。主要服务于周口市及周边区域的民用航空运输需求以及公务飞行、通航农林作业等通用航空飞行需求。</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16, 40, 3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机场近期拟主要使用A320及B737系列等C类及以下飞机机型。</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59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拥有<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6, 40, 3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高速、高铁、内河航运</span>的大淮阳</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如今又即将迎来<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6, 40, 33);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民用机场</span></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咱们的交通终于要实现“水、陆、空”立体模式!</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以后想去哪里都方便啦~</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老乡们,你们期待不?</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class="js_darkmode__8"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6836905829="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76836905829="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6836905829="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6836905829="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2520127516="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72520127516="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2520127126="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72520127126="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67395064152="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67395064152="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67395064152="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67395064152="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66501106665="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66501106665="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66501106665="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66501106665="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66463228755="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66463228755="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66463228755="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66463228755="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63881979717="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63881979717="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63881979717="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63881979717="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61280046121="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61280046121="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61280046121="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61280046121="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5900131519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5900131519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5900131519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59001315190="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7695905111="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77695905111="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7695905111="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7695905111="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252012751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2520127516="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252012712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2520127126="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1648311777="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71648311777="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1648311777="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1648311777="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1648310679="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15871648310679="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1648310679="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1648310679="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a(230, 230, 230, 0.9);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6px; min-height: 1em; widows: 1; font-stretch: normal;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darkmode-bgcolor-15882003301416="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8200330141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82003301416="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82003301416="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5882091258663="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8209125866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82091258663="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82091258663="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5882153463707="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82153463707="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82153463707="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82153463707="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5887204794777="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87204794777="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87204794777="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87204794777="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5888505511318="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88505511318="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88505511318="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88505511318="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5891020468651="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91020468651="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91020468651="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91020468651="rgba(230, 230, 230, 0.9)"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a(230, 230, 230, 0.9);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n-height: 1em; widows: 1; font-stretch: normal; visibility: visible;'><span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6836905829="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76836905829="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6836905829="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6836905829="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2520127516="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72520127516="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2520127126="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72520127126="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67395064152="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67395064152="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67395064152="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67395064152="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66501106665="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66501106665="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66501106665="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66501106665="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66463228755="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66463228755="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66463228755="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66463228755="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63881979717="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63881979717="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63881979717="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63881979717="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61280046121="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61280046121="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61280046121="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61280046121="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59001315190="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59001315190="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5900131519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59001315190="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7695905111="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77695905111="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7695905111="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7695905111="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252012751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2520127516="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252012712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2520127126="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1648311777="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71648311777="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1648311777="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1648311777="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71648310679="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15871648310679="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71648310679="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5871648310679="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color="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bgcolor-15882003301416="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8200330141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82003301416="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82003301416="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bgcolor-15882091258663="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8209125866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82091258663="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82091258663="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bgcolor-15882153463707="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82153463707="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82153463707="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82153463707="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bgcolor-15887204794777="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87204794777="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87204794777="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87204794777="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bgcolor-15888505511318="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88505511318="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88505511318="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88505511318="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bgcolor-15891020468651="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5891020468651="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5891020468651="rgb(178, 178, 178)"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5891020468651="rgb(178, 178, 178)"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178, 178, 178); font-size: 14px; visibility: visible;'>来源:周口晚报<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span><br></section></section><br>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掌上淮阳」,搜索「huaiyangtv」即可关注,[<a target="_blank" href="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MTIxOTc3Nw==&tempkey=MTA2M185WngzaFJ3VXM1VEpXWHJrel81anpjZkluWUFzVE5JaGFwTDBENXFIU25kYlhOLXNnZHJPX3hYY0NDeFBpRGpiUF9NS19SYlhFSmZnZXNrb0N6aW8yZHktSmsxMnVBdG5xaGhWRi13N1lIM3hPUUVZSmw5cE55ZGVPSElOLVZmRGpGT2s4cmlleUFNWmdkSnRtUFVZdXdhMDBuMHViTHVtUERnSG13fn4=&chksm=047dd481330a5d978dbb73b6a83ede214e67de4aef7778922026a865541461356b988f459923#rd">阅读原文</a>]。</div><p></p> 淮阳越来越好 看下阜阳机场就懂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