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143万!淮阳县文正学校要建食堂啦!面积5084㎡,中午可在校就餐!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35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7.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74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orphans:="" 2;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line-height:="" 27.2px;letter-spacing:="" 0.5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7.2px;letter-spacing: 0.5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74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orphans:="" 2;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7.2px;letter-spacing:="" 0.54p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热文</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79, 129, 18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美食</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146, 208, 8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交友</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9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策划</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149, 55, 5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推广</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95, 73, 12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活动</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4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0, 176, 8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品牌</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5px; list-style-type: non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商务合作:<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3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8103945186</span></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orphans:="" 2;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letter-spacing:="" 0.5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2p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自从文正学校正式办学招生以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孩子们可以享受优质的公立教育</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这也不少家长倍感欣慰</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可是孩子入学后,新的问题又来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color: #d82821;'>由于学校没有配套学生食堂</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color: #d82821;'>全体学生都是走读,中午回家吃饭</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这可愁坏了不少爸爸妈妈</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color: #d82821;'>工作太忙没时间做饭</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color: #d82821;'>距离太远接送时间太长</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这不,小编这儿又有好消息——<br><strong><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d82821;color: #ffffff;font-size: 19px;'> 文正学校要建学校食堂啦!</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招标公告正式发布</span></p><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653"><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200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section><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5447"><section style='width:100%;' data-width="100%"><section style='width: 40px;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transform: rotate(0deg);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30px;display: block;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spa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class="135brush" style='margin-top: -10px;border: 1px solid rgb(51, 51, 51);padding: 1em;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63, 62, 63);box-sizing: border-box;'><p style='text-align:center;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em;'><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淮阳县西城区实验学校食堂建设项目</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em;'><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招标公告</span></strong></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br></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1、招标条件</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本招标项目淮阳县西城区实验学校食堂建设项目已由淮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淮发改12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淮阳县教育体育局,<span style='color: rgb(216, 40, 33);'><strong>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strong></span>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1 建设地点:淮阳县境内</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2 建设规模:<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16, 40, 33);'>新建食堂5084㎡</span></strong></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3 总投资:<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16, 40, 33);'>1143.43万元</span></strong></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4 计划工期:<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16, 40, 33);'>200日历天,</span></strong></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5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括的全部内容;该项目施工阶段、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工作。</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br></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mpcpc js_editor_cpcad="" class="js_cpc_area res_iframe cpc_iframe" src="/cgi-bin/readtemplate?t=tmpl/cpc_tmpl#1572255148128" data-category_id_list="48|32|26|49|1|27|28|45|46|55|39|8|3|47|35|41|5|31|6|7|24|37|22|11|50|54|53|52|42|29|43|16|17|51|36" data-id="1572255148128"></mpcpc><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br></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6 标段划分:2个标段</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1标段:新建食堂5084㎡</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标段:监理</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8本次招标实行电子评标。</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3、投标人资格要求</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3.1本次招标要求1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2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3.2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3.4投标人必须申请注册加入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诚信库后,才能参与本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网上电子招投标活动。</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3.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周口”网站(www.zkxy.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4、 投标报名</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1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周口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网址http://www.zkggzyjy.gov.cn/)凭CA数字证书报名。</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5、招标文件的支付与获取</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5.1凡通过报名者,请于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1日17:00时前(过期后软件不支持下载),在周口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网址http://www.zkggzyjy.gov.cn/)凭CA数字证书登录,并通过网上银行网上支付成功后下载招标文。 </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6、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6.1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周口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一份(zktf格式)。上传的投标文件应使用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业务操作手册》。</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6.2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6.3本项目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7.公告发布:</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投标网》、《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发布。</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8. 联系方式</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招 标 人:淮阳县教育体育局</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地 址:淮阳县</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联 系 人:侯先生</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电 话:0394-7820199</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代理 机 构:北京环亚恒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地 址:周口市交通路与工农路交叉口东国贸大厦</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联 系 人:黄先生</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电 话:18538641223</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9、监督机构</span></p><p style='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监督部门:淮阳县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br>监督电话:0394-2687898</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p><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先给大家普及一个小常识</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color: #d82821;'><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公告中的淮阳县西城区实验学校</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color: #d82821;'><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就是咱们常说的文正学校</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如今县财政拨款1143.43万元兴建学校食堂</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color: #D82821;'>等建成后,学生中午就可以在校就餐</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没时间接送孩子啦~</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px;'><br></p><p style='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span style='color: #7f7f7f;font-size: 14px;'>来源: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7.2px;letter-spacing: 0.54px;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92px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size: 18.0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点击左下角<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 30,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阅读全文”</span>,进入</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olor: rgb(2, 30, 170); line-height: 25.6px;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size: 1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font-size: 18.0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淮阳相亲网!</span></strong></span><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normal;letter-spacing: 0.5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section></div><p></p> 谁有文正学校食堂的关系 我要承包食堂的餐饮 有十多年餐饮承包经验 有合作意向的可以联系啦文正学校有初中吗。
赞
支持下
孩子有地方吃饭了
页:
[1]